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

鑽石級漾髮需要深度照護,沙宣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媲美巨星規格,集中添加胺基酸因子以及滿滿蛋白質精華,能密集修護受損髮質,加上晶鑽粒子的光耀洗禮,帶給妳最頂級愉悅的護髮享受。

##圖片取自沙宣官網

上星期到7X4買潤髮乳
剛好看到39元加購這條護髮乳的試用瓶(100ML)
覺得蠻划算的就加購了二條...

沙宣的洗髮用品其實我覺得口碑不是很好
常有人說用了之後反正髮質變差了
這次這個鑽漾系列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安室在廣告中的頭髮好閃亮呀...
而且它是made in Japan
我想品質應該不會太差的

擠出來是膚粉紅色
有一點點濃稠
我都是把頭髮洗淨擦乾後再把它擦在髮尾上
大概十來分鐘後再沖掉
感覺還蠻滋潤的
頭髮油的人可能會不太適合
但對髮質乾的我還蠻OK的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瓶身上寫是"香檳味"
我有問題...........香檳味是什麼味道呀??
護髮乳本身聞起來是還蠻清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