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用萊雅的身體去角質
因為我有毛孔角化症
必須用去角質產品幫助去掉堵住毛孔的老化角質
可是萊雅的實在是香過頭了(個人不喜歡那個香味)

這瓶是這星期在屈臣氏買的
是妮維雅出的新產品
萊雅的上星期用完了
就買來試試


它擠出來是凝露狀
顆粒很細小
我喜歡那種顆粒感比較重的去角質
所以必須擠出很大一坨才能有我要的效果
凝露裏的藍色點點我不知道是什麼
用手指推一推就會不見
產品外包裝上也沒寫
建議把它寫出來會比較好...

我覺得它的去角質效果還OK
但味道.......實在是很妮維雅
包裝上寫是"優雅花香調"
但對我而言實在是香味太重
比萊雅有過之而無不及


妮維雅現在正好在做活動
纖體產品和去角質凝露買滿NT300(數字不太記得)
就送這個按摩手套
於是我就買了二瓶(一瓶NT$190  現在特價175)
按摩手套還不錯用
而且是雙面的
圓點點那面是用來拍打
尖尖那面可以和去角質凝露配合使用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記得在類似HANDS那樣的店看過長相差不多的手套
一個也要一.二百元
買產品送這個
算是蠻划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