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時候出門會少帶一樣東西呢??
尤其是換包包時更是如此
或者是說每次打開包包拿東西時都要翻來翻去才找得到??

這個是我在無印良品發現的好東西
袋內整理包
其實它就跟之前購物頻道賣的收納包大同小異
只是我不喜歡那種設計
無印良品這個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它是雙面的
二面都有小口袋可使用
其中一面還有一個拉鍊袋
就看使用者喜歡哪面在外面囉

先來看看我在這個收納袋裏裝了什麼東西~~


面紙包和悠遊卡票夾


攜帶型牙刷組 / MIFFY環保筷 / 叉子


護唇膏 / 鏡子 / 防晒乳 / 臉部噴霧 / 護手霜


MP3和二支手機


髮夾一支 / 筆記本 / 原子筆


眼影盒 / 蜜粉餅 / 口紅


這些是全部的東西

然後我把它們全裝到收納袋裏~~


這樣我換包包時
只要把這個收納袋拿出來放到另一個包包裏就OK
不用擔心少帶了東西
而且它是開口式的
只要打開包包就能從收納袋拿到想拿的東西

這款收納袋還有其它顏色
材質都是帆布

我覺得用起來很方便
蠻值得推薦的一樣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