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頑張ってる~~



我很喜歡FASIO的睫毛膏
因為它很防水防油 又便宜
比起專櫃睫毛膏 它真的是便宜又好用{#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覺得睫毛膏這種東西不像眼影啦 蜜粉啦
慢慢用可用個2.3年
睫毛膏只要開封過
不管是不是常常使用都會很容易乾掉
所以睫毛膏我喜歡買開架式的
就算不小心乾掉也不會覺得很心疼

這支是FASIO的新產品
聽說9/1才會上市
本來打算九月初再去買的
沒想到被我在屈臣氏看到
每個顏色只有一支哦
當場我就買了一支回家


包裝拆開後長這樣
很漂亮的金色
很有專櫃睫毛膏的FU~


上面是我的LUNASOL眼線筆
下面是FASIO睫毛膏
二支的外觀和顏色感覺很像....


睫毛膏管身還印有FASIO的標誌
開架式睫毛膏能做到這樣
真的是很精緻


這支睫毛膏一共有三種顏色~黑/深咖/藍黑
我買的是黑色的
它標榜的是根根分明和捲翹的功能
所以如果喜歡濃密效果的人
可能會不太喜歡....
但對我而言
這個效果正是我需要的{#emotions_dlg.emotion_042}


這是它的刷頭特寫
很特別吧!!
跟一般睫毛膏不一樣
一般睫毛膏是一根一根的刷毛
但這支是一圈一圈的環狀設計
完全看不到刷毛


這支是我很愛用的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刷起來睫毛會變長長的
而且不會結塊
就算流汗淋到雨也不會暈開
上次刷了它去爬山
明明滿頭大汗
但它一點都沒暈哦.....


它的刷頭長這樣
刷起來也是根根分明
捲翹的效果也很不錯

這二支睫毛膏的比較
*纖長:柔翹超定型絕世美睫
*捲翹:柔翹超定型>絕世美睫
*濕潤度:柔翹超定型<絕世美睫
*防暈:柔翹超定型絕世美睫
*價格:柔翹超定型(280)<絕世美睫(390)

我覺得柔翹超定型適合拿來刷上睫毛
絕世美睫因為刷頭比較小 適合拿來刷下睫毛
而且絕世美睫我覺得太濕了
會很容易把睫毛黏在一塊
等它乾也要等很久
所以總的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柔翹超定型
希望不要停產呀!!!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aka
  • 唉~像我戴眼鏡畫睫毛也是沒啥意義>-<
  • 等言言再大一點不用抱抱,
    妳就可以戴隱形眼鏡化妝呀。
    下次去妳家再幫妳化,
    上次幫妳化妝還蠻好玩的,
    呵呵~~

    loosewave 於 2008/09/05 17:22 回覆

  • kaka
  • 那就等你生日時幫我畫囉!可要畫的比"獸星"還美喔!
  • 當然沒問題,
    我會幫你畫得超美,
    讓言言認不出馬麻^^

    loosewave 於 2008/09/09 16:59 回覆

  • 悄悄話
  • Fasio10
  • DEAR 網友您好

    感謝您分享這麼好的FASIO使用的心得紀錄喔!

    FASIO官方部落格現正舉辦『好用就要大聲說,FASIO心得大募集』迴響活動

    誠摯的邀約您一同參加!

    現在只要將您曾經寫過的FASIO心得link,回覆到http://fasio10.pixnet.net/blog/post/9366110

    就有機會抽菲希歐 超持粧無瑕兩用粉餅 或菲希歐 超持粧無瑕粉底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