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出外旅遊的水水們
不知內衣褲是怎麼收納的?
最近比較常到哥哥家
發現打包行李還真是門學問
可以摺疊成方形的衣物倒是還好
但像內衣這種不規則的衣物就麻煩了
萬一把鋼圈壓到變形就不好了
所以最近上拍賣找了很多可以方便旅行收納內衣的小包包
發現其實種類不多
怎麼沒有廠商開發這種商品呢??
後來我選了二個~~Peach John的內衣收納包和AVON的內衣收納盒



這是AVON內衣收納盒的樣子
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裏面可以放5套內衣褲
可是外面那個圖案實在太醜
我不喜歡一眼就讓人看出那是個裝內衣的盒子
所以放棄它  選了Peach John的內衣收納袋

 
這個收納袋還蠻大的
我覺得放個七.八件內衣也沒問題
材質是緞布  摸起來滑滑的很有質感

 
它是採用束口袋的型式
內部打開裏面有一層網狀布隔層

 
藍色圈圈部份就是網狀布隔出的隔層
看是要放小褲或是塞棉棉等都很方便

我習慣把內衣對折
把小褲褲塞到罩杯裏
用小褲褲把罩杯填滿
這樣就算壓到也不容易變形
這是我在網路找到的收納方法~~

 
這款內衣收納袋一共有八種花色
不過官網上有幾種已經售完
我是在拍賣買的
價格約落在600~1000之間
我這個是賣家的瑕疵品
賣得比較便宜
反正實用就好
小瑕疵其實我不會太介意~~

每一款都很漂亮
袋口有一圈可愛的蕾絲
當初很想買黑色的
但賣家只剩粉色瑕疪品一個
可惜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