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來喝下午茶
事先在網路做了功課
決定到網路上很紅的"灑綠茶館"嚐鮮
聽說灑綠假日人很多
還好我們是非假日去  沒什麼客人
配上店內的輕音樂
整個很有氣氛~~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灑綠的門口有一個小小的庭院
裏面有簡單的庭園造景
窗邊的位置隔著落地窗玻璃就可看到院子
邊喝下午茶又可看到綠樹
感覺很悠閒~~

 

我們點了二份下午茶
這是第一份的英式下午茶點

 

第一層的蔓越莓起司蛋糕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沒什麼奶味
可能是被蔓越莓的味道壓過去了...
不喜歡奶味過重的人
建議可以選這塊起司蛋糕

 

第二層是二塊餅乾和一個小水果塔
我是吃那塊黑黑的巧克力餅乾
覺得偏乾....我不是很喜歡

 

第三層是二個鮪魚三明治和一個鹹口味的小點心
鮪魚三明治好好吃哦~~
整個正中我的心~~
如果有單點的鮪魚三明治
我會想點來吃~~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個鹹派
我肖想這個鹹派很久了
一定要點一個來嚐嚐~~

 

我們點的是"南瓜鮮蝦派"
店家會在上桌前把派切對半
旁邊附有油醋口味的生菜沙拉
不過這油醋醬實在是太酸了
建議可以把味道調淡一點~~

 

呵呵~~看起來很誘人吧!!
鹹派的底層是香香甜甜的南瓜泥
上面放上蝦仁
最後再舖上起司
吃起來的口感是綿密而鬆軟
雖然有起司也不會覺得油膩
終於知道這鹹派為何這麼有名了~~
下次再來會想再點其它口味來吃~~

 

灑綠的熱飲很特別
上桌時會附一個棉布套
服務生特別提醒這個棉布套是保溫用的
要倒飲料時再打開
這點很貼心呢~~

 

我點的茶叫波雷洛舞曲
很特別的名字~~
簡介上說有淡淡水果香(不是水果茶哦)
一上桌就聞到陣陣帶有果香味的茶香
就算不加糖也不會覺得苦澀
配下午茶點剛剛好~~

 

每壼茶上面都會附一個茶名的吊牌
茶壼也很可愛^^

 

這是朋友點的"歌劇綠奶茶"
聽說是灑綠的招牌
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我喝了一杯
真的是很香...而且很濃醇
我蠻喜歡這壼奶茶的~~

 

二壼茶套上棉布套擺在一起
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灑綠茶館的茶點和茶都蠻對我胃口的
如果想喝下午茶
我會想再去試試其它口味的茶和點心~~

哪裏吃~
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www.sal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