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073316.jpg 

歐舒丹的東西香味都還不錯
最有名的應該是"四個皇后"玫瑰系列
很久之前到門市試聞過一次
香是香  但覺得女人味太重
味道實在是不適合我
我喜歡的是小朋友那種香香甜甜的味道^^

IMG_0724.JPG

之前的公司裏有一位對我很好的大姊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她
雖然她任何事都公事公辦
大部份公司裏的人都覺得她嚴厲又無情
不過她真的對我很不錯
常常會關心我工作的狀況
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讓我覺得很窩心~

在我要離職時
她特地跑到歐舒丹買了這條櫻花護唇蜜送我
我在公司很少化妝
因為化了妝也沒用  整天盯電腦
電腦也不會讚美~妳今天很漂亮^^"
偶爾心情好  化個淡妝去上班
吃東西後口紅掉了
我只會擦個護唇膏就不補口紅(偶速懶人XD)
有次這位大姊看到我就問我"化妝了怎不擦口紅呢?  擦了會更漂亮"
我猜是這個原因
她才會挑櫻花護唇蜜當離職禮送我
拿給我時還叮嚀我"這個顏色淡淡的  要擦哦...  不會太紅的"
真的很感動...

這條櫻花護唇蜜顏色就像大姊講的~淡淡的
不過我覺得它有一點點讓唇紋消失的效果
所以塗上它後  嘴唇看起來會滑滑亮亮的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
聞起來酸酸甜甜~~

後來我上網查了
它不是櫻花  是櫻桃花才對
我一直以為是去日本賞櫻看的那種櫻花香味
原來它是吃的櫻桃那種樹開出的花...櫻桃花

IMG_0723.JPG

很喜歡這條護唇蜜的香味
後來我在網拍買了同系列的櫻花香膏
小小的一盒  比曼秀雷敦小扁盒還要小
不過一次只需沾取一點點
我想應該可以用蠻久的...

IMG_0725.JPG

小鐵盒上印了一朵可愛的櫻桃花^^

IMG_0726.JPG

打開後是白色膏狀
我覺得它的香味跟護唇蜜很不一樣
護唇蜜是酸酸甜甜的
香膏則是香香甜甜~少了護唇蜜的酸甜味
不過這種香甜味很清新
不會像"四個皇后"那麼膩(對我而言)
我還蠻喜歡的^^

我在網路找了香膏.香水.香精的比較~
濃度:香精>香水>香膏
持久度:香精>香水>香膏
價格:香精>香水>香膏

所以說
如果喜歡味道持久一點.濃一點的人
選香精會比較合適
如果喜歡淡淡香味的人
香水會比較合適
至於香膏  則是外出時補擦用
小小一盒很方便攜帶

這只是一般的建議
喜歡哪種型式的香氛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哦~

歐舒丹官網
http://www.loccitane.com.tw/tc/product/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