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5.JPG  

最近很紅的拉亞漢堡在我家附近開了分店,很喜歡吃西式早餐的我,今天早起跑去嚐鮮了。

拉亞的早餐選擇很多,除了一般當見的漢堡、蛋餅、三明治外,還有很少在早餐店出現的貝果、帕尼尼、潛艇堡...等。

IMG_0758.JPG

我選擇的是美式鄉村堡的鮮蔬培根蛋堡~

拉亞官網上對美式鄉村堡的麵包部份有詳細的介紹~
採用湯種麵包烘烤技術,加入特殊香草料的獨特製作手法,香軟的麵包外皮搭配新鮮食材與鮮嫩滑蛋,創造無法言語形容的幸福滋味。

IMG_0760.JPG

美式鄉村堡的個頭不大,跟我的手指相比大概就知道大小。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外皮一點一點的不知是什麼,有點像麥當當滿福堡的外皮的粉狀物。我覺得麵包體吃起來有點乾,不過口感蠻紮實的,過乾的原因也許是不像一般漢堡那樣塗了沙拉醬,對健康應該會比較好。

IMG_0759.JPG

打開後看到二片煎得焦焦的培根,再來是滑嫩的煎蛋,最底層是大量的生菜和蕃茄切片。

雖然有油膩的培根,但搭上煎蛋和生菜,吃起來有濃厚的培根雞蛋香和清爽的生菜口感,不會像普通漢堡吃到最後紙袋裏都是油。

我還蠻喜歡這種漢堡的,不過看官網上寫熱量有411大卡,熱量其實不低呀。再加上一杯豆漿或奶茶,早餐攝取的熱量足足有600大卡,對在減肥中的人不是能常常吃的。

http://www.laya.com.tw/b1_4product.htm
附上拉亞的官網介紹,喜歡的人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