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蒸餃價目表 

之前工作的地點在中山區,這家福X蒸餃是我下班後常和同事吃晚餐的地方。
它最有名的是蒸餃,不過我愛的是它的大餛飩和炸醬麵,尤其是炸醬麵的醬,真的好好吃~~

這天有事經過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熊熊想起好吃的炸醬麵,剛好是接近晚餐時間,就走去吃了:P
因為還不是晚餐時間,店內的客人並不多,只有二男二女。
我一進店找了個靠牆的位置坐下,店員馬上跑過來問要吃什麼,因為早就想好,就回了她要大餛飩湯和炸醬麵。
(之前去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態度並不是很好,有可能是生意太好的關係,常常一坐下就要客人說要吃什麼,連價目表都來不及看。有次跟同事還沒想好要吃什麼就請他等一下,不到一分鐘就跑過來用不耐煩的口氣問"好了沒"。)
他們點菜的方式是店員把你要的東西用他們才懂的記號寫在便利貼,便利貼會貼在你的桌上,付帳時拿著便利貼去就行。
這張照片是我點完菜後回頭拍下的,沒記錯的話,它漲價了。一湯一麵要花125元,實在是有點貴。

在我等待的時間內,我身後的二位男客吃完蒸餃加點了各一碗炸醬麵,然後又有二位女客人進來。這是店內加我共七位客人
我邊看電視邊等麵來,有位女店員趁客人不多,拿了一桶調味料在我旁邊的座位補充桌上的調味罐。

店員端著托盤進來,嗯...是剛進來那二位女客的菜,不是我的。
我旁邊的女店員看了一眼我桌上的便利貼,對那個送菜的店員喊"這邊還有一碗餛飩湯",奇怪,我還有一碗炸醬麵不是嗎?
店員又端著托盤進來了,送上二碗炸醬麵給身後的二位男客,咦!!那我的呢?
旁邊的女店員看我的還沒上來,又喊了句"喂!這邊有一碗餛飩湯"。這意思是說,便利貼上並沒寫我要的炸醬麵嗎?

我等了大概三分鐘,看到送菜的女店員居然在閒閒晃來晃去,這意思是...該送的餐都送完了吧?!

我:請問我點的東西好了沒?
店員:不好意思,你的餛飩湯忘了
我:那我不吃了。
店員:(一臉無所謂)馬上就煮給你。
我:不用了。

然後我拿了包包往外走,經過那個店員旁邊,她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這就是所謂的服務業嗎??

如果說店內客人多,多到來不及煮來不及上菜,因此而忘了我點的東西,這就算了。但是店內只有七位客人,七位不算多吧!他們店員都有四個人了,這樣會忙到忘??
我明明就是點炸醬麵和餛飩湯,為何旁邊的店員只喊餛飩湯?而且後來問我要的東西好了沒時,店員也只回我"你的餛飩湯忘了煮",所以,根本點菜時就沒完整記下我要的東西,我只點二樣,這樣也會漏??會不會太扯了點??

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福X蒸餃...短期內我是不會再去的,除非我忘了這段不愉快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