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2.JPG 

冬天....冬天....
冬天除了冷讓我很討厭外
第二討厭的事就是臉脫皮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臉部油脂分泌變少的關係
我發現過了25歲後每到冬天臉必脫皮
妝上不去就算了
臉看起來還一片一片白白的脫皮
真是醜啊!!

為了應付冬季臉脫皮的狀況
我試過:
天天敷臉很傷本,但成效不彰。
塗很油的乳液不用說,臉一定油到不行,但皮還是照脫,還給我長滿山遍野的粉刺XD
去角質我很"天才",想說把角質去掉就沒皮可脫了。沒想到臉變更乾,而且脫皮更嚴重!!

因為我喜歡用藥妝保養品 
有次去藥局時順便問了藥師的意見
她推薦我用雅漾的敷容蜜來改善脫皮的狀況

IMG_0733.JPG

印象中記得這條敷容蜜是屬於保濕面膜
應該敷完就要沖洗掉
可是藥師教我晚上塗薄薄的一層在臉上當晚霜用
不需要沖洗
回家後照藥師教的做
很神奇哦  隔天早上洗完臉發現脫皮的情況改善了
而且臉摸起來很嫰呢~~

IMG_0734.JPG 

它的質地像乳液
但是是濃一點的乳液
可能有人會覺得有點油
但它很適合我  保水力很佳
連敏感性皮膚都能用!!

每到了冬天時
我都會準備一條來預防脫皮
藥局一條售價約一千左右
如果在網拍買會便宜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