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9.JPG  

自從試用了倩碧的二號化妝水,我開始喜歡上去角質化妝水。
我發現用了去角質化妝水後,我的額頭不會像之前那樣粗粗的。
而且臉好像有一點點變白(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啦XD)

上次去買膚蕊妝前保濕凝膠時,看到同系列也有出去角質化妝水。
想說開架式的比較便宜,所以選擇了膚蕊的角質調理化妝水。

IMG_0747.JPG 

它是被歸類在美白系列裏,裏面含有果酸和膠原蛋白成分。

IMG_0746.JPG

上面說會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這點目前我是還感覺不出來。
皮膚真的會有點光澤感,擦拭後的化妝棉上也有黃黃的痕跡,算是再度清潔吧。(我臉沒洗乾淨XDDD)

IMG_0748.JPG 

它是在洗臉後,在化妝水前使用。

IMG_0750.JPG

採用壓頭式,這樣不容易漏出,也不容易讓裏面的液體污染。

雖說是開架式的,可是我覺得包裝和品質都不輸專櫃。
而且不含香料、無色素,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香味太重的人。
容量200ML,售價360元~這價位算是很可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