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今天跑到KAKA家玩,肉燥煮得很成功呢!!但臭言言實在太皮了,要打屁股啦><

3/9
*想到月底要開始補英文,心裏其實有點害怕呢,好久沒當學生了呀~

3/10
*屈臣氏的萊雅眼唇卸妝液現在有加一元多一件耶!!二罐才300大洋!!
  可是我之前才補貨一罐都還沒開,恨呀~~到底要不要去搶便宜咧??好猶豫啊~~
*想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聽說這幾天會滿開,可是沒人陪我去,一個人去好無聊吶^^"

3/12
*YA~我找到人一起去看櫻花了,好高興哦!!希望這星期六不要給我下雨哩~

3/13
*明天預定上課的家教學生說他要出國,所以暫時不想上課。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反悔了不想上課,出國只是藉口。
*厚!!雨一直下不停,是怎樣??不要再下了啦,不然櫻花會被打光光啦XD

3/14
*今天去淡水天元宮看了漂亮的櫻花,心情真好~

3/15
*媽媽又跟我提年紀大找不到工作的事,真煩!!我也不想這樣啊,誰叫現在經濟這麼糟!!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快快就有工作做。

3/16
*決定這星期去報名英文補習班,半年後去考TOEIC!

3/18
*今天去報名了英文補習班,老師看了分班測驗的考卷後說我程度不錯,哈~~
  花了錢就要努力了,希望能在幾個月內讓我敢開口說英文!!

3/19
* 104上適合我的職缺還是很少,看到就覺得煩!!何時才會找到工作~~~

3/25
*從明天開始就要和英文奮戰了,希望我的努力會有成果!! 

3/26
*去了一家令人火大的麵店,在考慮要不要寫出來。
*今天開始上英文課了,老師們都很親切,可是強迫開口說英文好頭痛呀><
*坐我後面的同學,妳上課講話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
  我是花錢去聽老師講話,不是花錢去聽妳跟隔壁同學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