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0.JPG 

好久沒發文了,我的生活跟以前一樣,工作還是持續在找,手邊計畫中的事也順利地進行中...

最近為了身體健康,常約大學學姐一起去運動。這天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許多,就跑到南西商圈逛逛。

一直都想買一條可以搭配衣服的項鍊,常看到的都是一些有大珠珠或塑膠感很重的,我不是很喜歡,結果讓我在路邊小攤看到這條可愛的蝴蝶項鍊。

 

IMG_0993.JPG 

上面二塊白色的部份是貝殼,周圍有一圈小鑽,其餘二小片也佈滿小鑽,算是低調的奢華吧~

鍊子部份是較粗的設計,挺有存在感的。它不算是長項鍊,可以看個人喜好調整長度,最長可以到胸前,短則到鎖骨。

 

IMG_0991.JPG 

背面則是佈滿幸運草狀的小孔,不會因為背面看不到就醜醜的。

老板娘說這條是韓貨,韓國的飾品這幾年真的好紅哦!

我看了很久,覺得它真的有合我的意,加上老板娘主動降價,所以就買了它。

KA小姐~我買的就是這條啦....好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