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哥哥的小朋友到三重中正堂內的圖書館借書
中正堂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裏面兒童圖書室裏有好多漫畫
真想窩在裏面混一整天

借完書後
帶著小朋友到附近的吉野家吃中飯
我很喜歡吉野家的食物
因為有一段很好的回憶
當然 食物也很好吃呢

我點了牛雞雙寶紅茶特餐給小朋友
自己則選了雞錦紅茶特餐
牛雞雙寶丼+雀巢檸檬紅茶+小菜一盤=牛雞雙寶紅茶特餐
雞錦丼+雀巢檸檬紅茶+小菜一盤=雞錦紅茶特餐
又因為很愛吃蒸蛋
所以給自己再多點了一個茶碗蒸(小朋友不喜歡...)


這個是牛雞雙寶紅茶特餐
我把二盤小菜都放到小朋友的餐盤上方便他夾取
左邊一小角是紅茶


左邊是雞肉  右邊是牛肉
中間還有花椰菜和紅蘿蔔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小朋友一口一口一直吃
嘴巴還說他很喜歡~~


四川泡菜


毛豆


我的雞錦丼紅茶特餐和茶碗蒸


吉野家我本來只敢吃牛丼
因為我不敢吃雞皮
但有一次我朋友給我吃了一塊雞錦丼的肉
真是驚為天人呀
那個雞皮好好吃哦
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


看看這個雞皮的光澤
多誘人呀
而且雞肉不澀不油
配上吉雞家的醬汁
真是美味極了
連沾到醬汁的白飯都變得很好吃

我有一陣子沒吃吉野家了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覺得碗變小了耶
食量大的人應該要吃個二碗才會飽
但整體來說
品質還是很不錯的~~

哪裏吃~
www.yoshino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