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5.JPG 

久聞薔薇派的大名
但一直都沒機會吃到
這天去龍山寺拜拜後回到台北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經過捷運地下街時發現了薔薇派
厚....一定要買來吃一下!!
雖然過年大魚大肉吃很多
但甜點是放在另一個肚子嘛><

薔薇派的種類好多
看到我眼都花了
每種都好想吃哦
最後決定買四塊
跟媽媽一人二塊...

巧克力慕斯派.JPG

這是巧克力慕斯派
左邊缺的那角是我貪嘴先吃一口
後來想到還沒拍照才暫時放它一馬...呵呵~~

底層是巧克力慕斯
我覺得巧克力味不太夠
但口感還不錯  軟軟綿綿的
而且不會太甜
上層是蛋白打發舖上去再烤過
跟巧克力慕斯搭起來蠻合的

紅豆派.JPG 

這是素紅豆派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
單純是因為記得薔薇派的紅豆口味很有名才點了它
吃起來很乾...尤其是紅豆泥的部份
再搭上乾乾的派皮就更乾了
我覺得這是四塊派中最不好吃的一塊

素芋頭派.JPG 

這是素芋頭派
四塊派中我最喜歡的一塊^^
底層的芋泥好好吃哦
不但芋泥很香  而且很綿
裏面還有核桃碎粒
配上上層的奶油真的是太好吃了...

草莓慕斯派.JPG

這塊是季節限定的草莓慕斯派
我超喜歡草莓...當然要點來吃一下囉^^

它的底層是紅豆泥慕斯
上層是草莓奶油和二小片草莓
我覺得紅豆和草莓不是很合耶
吃起來並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薔薇派的派皮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它不是像蘋果派那種濕濕厚厚的派皮
而是像千層派那樣酥酥脆脆的
比較有口感  而且也比較香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去買
還有很多口味沒試到呢XD

哪裏吃~~
薔薇派官網
*台北捷運地下街的臨時櫃只擺到2/8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s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